关于我们 About Us

昆山锐诚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是一家专注于天线&线束加工定制的技术型工厂,公司有自己的研发设计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可定制的服务。

锐诚达电子主营产品包含有:内置天线(连接PCB/FPC/铁件等)、外置天线、5G天线、物联网天线、射频连接线、电子线束、汽车线束、新能源汽车线束、各种设备线束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相应工程天线系列成套销售的生产厂家。

锐诚达已经通过了UL、IATF16949、ISO9001国际标准认证,产品应用于电子、电气、能源、金融、电力、数字家电、智能家居、设备仪器、汽车、通信航天等领域。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拥有多项生产工艺及技术并应用在生产制造的各项工艺流程中,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在熟练掌握技术的基础上,通过与全球大型零部件供应商多年的产品合作开发和技术交流,公司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

我公司秉承“锐意进取,诚信立足,达道致远”的精神,热忱欢迎客户前来洽谈,互利共赢,共同发展!